十尃

快乐动物园

一个回东北过年的版本

搬自己写过的A-SOUL。

脑洞之我流琳狼一起回东百过年。







前提是在谈,但现实点来讲是不可能跟父母坦白关系的,只能像带要好的同学闺miz来家里玩那样,但正因为这样还差点没争取到睡一张床。乃琳飞机晚上到,珈乐跟爸妈开着车来接,爸爸话不太多只闷声扛行李而妈妈则纯纯的一个追星态度,毕竟从被珈乐口头勾引到现在已经期待了好几个月了,在副驾驶上不停地回头跟乃琳说话。此时此刻乃琳的家教便开始尽数体现,又礼貌又得体还不显疏远,健谈,亲切,谦逊。而直接被亲妈冷落的珈乐也是第一次见乃琳面对家长的这幅模样,独自窝在后排的另一边两手抄在口袋里听得一愣一愣的,小狗汪汪眼睛在不断闪过的路灯流光下亮晶晶的,盯着乃琳看。乃琳本是抿着嘴角有条不紊说话,结果无意一瞥注意到珈乐的视线顿时明显地卡壳了一下,随即迅速蹙起眉头斜她一眼警告不许在这种时候逗她,但是珈乐就喜欢看她这样,被瞪后直接嚣张地哈哈出声,结果被妈妈抓住说你自己在那傻笑什么呢真是的,随即无奈闭嘴——媳妇来了,妈妈开始不要我了。


再说到好不容易争取睡一张床,珈乐第一次痛恨家里有客房那么一个多余的存在,幸而乃琳摆出一副又通情达理又坚决的样子说日后叔叔阿姨收拾房间多辛苦啊我跟乐乐睡就好没关系我们宿舍经常这样的,这才给珈乐争取到了洗完澡一起在床上缠成两条八爪鱼的机会。珈乐像是因为分开了几天而即将失去对乃琳的气味认知一般狠狠埋进后者脖子和胸口里重新装填记录,腿勾在乃琳的腿上,脚跟来回摩挲乃琳的腿肚。任由珈乐小狗般乱蹭的乃琳因为坐了夜班飞机而觉得困,揉着又软又热的狼团子几乎要睁不开眼睛,说想睡了。珈乐就亲亲她下巴说睡吧,明天早上一起吃卤面,妈妈做的可好吃了。乃琳就从喉咙里憋出满是黏糊气泡的一个嗯答应,随即迅速钻进梦里,却又在最后一丝意识飘走前用几不可闻的细声说我们这样抱着……阿姨早上不会进房间吧?小狼被整乐了,怎么还担心这个呢?不会进来的啦放心吧小糯米,睡睡睡快睡快睡,明天还有很多玩的呢。乃琳听话重新闭上眼,睫毛的阴影在月光中唰地扑下来,珈乐一边盯着看一边回味刚才那个糯叽叽的担忧语气心想可爱可爱太可爱了,于是忍不住又结结实实地往对方嘴唇上吧唧了一口……


结果呢,第二天计划改不上变化,虽然什么都没做但两个人还是一睡睡到十一点,妈妈的卤面连汤都没见着就直接快进到两个人头发乱糟糟站在妈妈两侧学包饺子。没办法,那传说中的卤面只能等明天了,明早一定要起!大概也许可能吧。

评论

热度(14)